草原古墓风沙(求收藏求推荐票) (第2/2页)
戈壁就是苍凉,风平浪静的时候,戈壁的世界也很美,漫漫黄沙,风雕琢的一道道山梁美丽如画,一道道波痕,慢慢铺开来,向远方延伸,精美之至。
伫立高高的小山丘顶端,放眼望去,蓝蓝的天空,金黄的戈壁,就是另外一种世界。
“还要走多久。”耳朵拿出了一瓶水,问道。
走了这么一段路,我得嘴唇又干裂了。突然记得,戈壁深处,就是一个苦寒之地,自古西北边疆,人称不毛之地,而且多是死亡绝地,大概就是说戈壁深处吧,如此,也就是人迹罕至人烟稀少的地方了。
“应该快要到了,我们在稍微坚持一会。”我也喝了一口水,随手扔进了背包。马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疲劳了,还没走多远,就停下了脚步。
“这马也不行了,我们休息一会?”耳朵再一次的建议。我看了看颖雅,点了点头。
刚下马,还没有坐定,就看到马有些异常。我顿时有些紧张了,看马的反应,好像是嗅到了什么危险的气息,不停地踏着蹄子。
“这是怎么了?哪里危险?”我站起身来。耳朵和颖雅随后也打开蛇皮袋,拿出了弹喷。但是看一看地势,我们这里并不是洼地。
“咱们好像在一个制高点,怎么会马儿如此的不安静呢?”耳朵已经率先的说出了疑惑。
我左看右看也没有看到什么异常之处。正在这个时候,颖雅指了指另一边。
“我的天哪!!!”我和耳朵同时惊呼了出来。
(来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,合家欢乐,万事如意,新春吉祥,事业蒸蒸日上,爱情终有结果!!!谢谢大家的支持!一路有你们!!)